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0 22:09:56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20日电马佳琪)3月19日上午,生命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辉、赵媛媛,全体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赵媛媛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她表示应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发展形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于辉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上来,要深刻领会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内容、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