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七届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西工大校内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2 09:30:24 点击数: 来源:研究生院

西工大新闻网322日电沈蓉 徐含乐)近日,作为第七届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承办单位,西工大组织召开了三次大赛校内协调会。副校长张卫红,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张艳宁,航空学院、航天学院、机电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民航学院、无人系统研究院、党委宣传部、国际合作处、科技处及研究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国际宇航联合会、中国航天基金会、中国宇航学会、中国航空学会联合主办。大赛以“创新改变未来”为理念,在研究生群体、研究生培养单位、航空航天院所厂企及社会上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广泛认可度,是面向研究生的全国性、高层次重要赛事。西工大是赛事发起单位之一,并作为大赛常驻秘书处单位。

张卫红指出,各学院、各部门要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推动所承担活动的筹划和组织工作,共同推进赛事成功举办。

张艳宁指出,要通过本次大赛的开展,展示学校办学实力、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协调会上与会单位围绕赛事筹备、主题赛道赛题、校内分工、系列活动等事项展开深入讨论。

(审稿:汪焰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