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劳动育人 筑梦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09:36:12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22日电黄峻峰 高一迪)春日融融,新绿初绽。3月16日,航空学院2020级硕士生一支部和六支部积极响应“百岗千人”计划,积极认领劳动育人岗,组织开展“劳动育人 筑梦青春”主题党日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植下一棵树、增添一抹绿、奉献一份情。

上午,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友谊校区图书馆东侧草坪,在后勤集团孟老师的指导下,种植了39棵月季树,为美丽的工大校园贡献了力量。

此次主题活动,丰富了党日活动内容,有力提升了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力,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也将学生对工大的热爱融入到了具体的劳动实践中。


(审稿:赵超)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