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赴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09:41:30 点击数: 来源: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3月22日电宋辉)3月19日下午,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赴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航空工业试飞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综合展示厅,观看了系列纪录片,对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基本概况及飞行试验在航空装备研制中的重要作用有了较深的了解。展厅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航空科技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历史和面向未来的辉煌,特别是飞行试验在航空科技发展中的突出贡献。我国航空事业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一代代航空人勇担使命、忠诚奉献、坚韧执着、不断创新的精神更令人感动。

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功勋飞机园。功勋飞机满载着我国航空发展的历史,每一架飞机都记录了我国航空发展中的一段辉煌经历。目之所及,看到我国航空一步步走来,自豪之情充溢心中。随着讲解员娓娓道来,昔日功勋飞机翱翔蓝天为飞行试验做出的贡献浮现眼前,对“忠诚担当,求实创新,公正严细,坚韧勇毅”的试飞精神有了鲜活具体的理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之一,也是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我们为祖国航空科技工业的发展成就而自豪,为一代代航空人献身航空凝聚而成的“航空报国”情怀而激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服务师生、推进学校快速发展的责任担当,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审稿:李小聪)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