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0:57:25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22日电黎悠)3月22日上午,体育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40余名党员到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陈建军主持。

陈建军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进度安排、学习内容、重点任务、工作原则、组织领导七个方面作了报告,带领体育部党员同志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央、学校党委文件,对体育部本年度党史学习作了全面部署。

陈建军指出,体育部应该严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要求,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目标要求,坚持讲学结合、学研一体、学用贯通,充分展示学校在党的创新理论发展中的贡献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良好风貌;展示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展示党员干部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

会后,体育部党总支各支部讨论后续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计划,抓好本部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