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启动2021年校园环境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21-03-22 14:10:18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3月22日电蔺阳)近日,为全面提升校园环境和秩序,增强师生幸福感和满意度,经学校后勤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西工大正式启动2021年校园环境提升工程。

按照学校总体部署与工作要求,2021年校园环境提升工程由后勤办公室制定具体方案并组织实施。此项工程结合师生对美好校园环境的需求,紧紧围绕“民生”核心,其方案内容经过多次研讨、充分论证,并在两校区广大师生中广泛征询意见与建议,最终形成包括“民生工程”、“洁净工程”、“美化工程”、“提升工程”、“绿化工程”、“百日行动”、水系治理、“十四运”氛围营造等八大主体内容,全力推动创建“都市花园式”的友谊校区和“山水园林式”的长安校区。

精心准备早谋划

校园环境关系到师生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的质量,不断提升校园环境,为广大师生营造赏心悦目、舒心惬意的环境氛围也是后勤工作的重要内容。为了做好校园环境提升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后勤办公室利用寒假期间多次召开研讨会,深入两校区实地考察校园环境现状,围绕师生关切的焦点、难点,梳理存在的问题。通过仔细考察、全面梳理、深入分析,最终完成方案的制定。

科学论证求实效

为了确保方案内容的可行性和科学性,后勤办公室多次邀请专业机构和人员组织论证工作。比如针对绿化工程,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林专家,对两校区植被现状与计划补栽补种的品种进行实地考察并罗列清单;针对师生关注度高的长安校区校车候车问题,邀请设计院专业设计师,会同后勤产业集团运输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等校内相关部门对长安校区校车候车室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选址考察及论证,为方案设计做好充分准备。

有序推进稳实施

目前,校园环境提升工程已全面启动、稳步推进。力争在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程内容,使校园环境有明显提升,为广大师生带来一个花团锦簇、绿树成荫、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美丽校园。

(审稿:韩争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