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CCF走进高校活动”在西工大计算机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2 19:47:24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2日电安建峰)3月20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计算机工程与工艺专委(以下简称专委)主办、西工大计算机学院和中航工业第六三一研究所联合承办的“CCF走进高校”活动,在长安校区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计算机学院樊晓桠教授主持活动。


樊晓桠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对与会来宾和专家学者表示欢迎。韩炜主任介绍了计算机工程与工艺专委的职责和业务范围。清华大学刘勇攀教授做了题为《跨层次高能效存算融合智能处理器》的主题报告,介绍了存内计算器件级、电路级以及系统级三个层次的代表性工作,结合存算融合处理器的最新工作,分析存内计算智能处理器的关键技术和发展趋势。中航工业第六三一研究所胡宁研究员做了题为《机载计算技术发展探讨》的报告,回顾了机载系统演进对机载计算机的影响,分析了未来特殊场景对计算系统的需求,进而对机载计算机的发展给出若干建议。张承义研究院做了题为《新形势下国产CPU发展的思考》的报告,从技术发展、产业发展和企业发展等多个角度,阐述了对当前形势下国产CPU发展的一些思考。

“CCF走进高校活动”是CCF组织资深专家和企业家走进高校的系列公益活动,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提升专业能力,解答学业困惑,指导职业规划。

(审稿:万海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