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6:19:08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27日电陈媛媛)3月25日,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总体方案》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西平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组织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培训的通知》要求,集中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总体方案》宣讲参考提纲、教育评价改革已出台有关政策汇编等内容。

与会党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

马西平指出,《方案》的出台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工作和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方案》的重要精神,破除认识误区,明确培养任务,克服“五唯”顽疾,积极引导党外教师自觉肩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点,坚持以德立身,潜心教书育人,更好地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