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和我的家乡”微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1-03-26 16:40:27 点击数: 来源:外国语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7日电赵青)3月1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举办了“党和我的家乡”微党课大赛。院党委副书记高敏、辅导员赵青、兼职辅导员黄奕采、吴佳丽、梁晨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要求学生结合党史,深度挖掘家乡的那些人、那些事儿,感悟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的伟大力量和伟大成就,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每一位参赛选手在短短5分钟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画面、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发生在家乡的那些人和那些事儿。经过比拼,最终产生4位晋级决赛的选手,他们利用周末,将PPT和讲稿完善至10分钟,于3月22日进行了最终展示,并产生一二三等奖。评委们针对学生的PPT内容、讲授过程、语言表达等方面做了点评。同学们微党课的主题取材丰富、涉及面广,为现场的师生生动展现了生动的党课。

此次微党课增强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意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理解和感悟,彰显了外语学子积极学习、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审稿:高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