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阿里巴巴全球创客大赛新技术应用全国赛(西安复赛)在西工大科技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26 16:47:17 点击数: 来源:大学科技园

西工大新闻网3月27日电高鑫)3月23日,由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西安浙文创集团、阿里云创新中心(西安高新)共同承办的2020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新技术应用全国赛西安复赛(西工大赛场)在西工大科技园工大翱翔众创空间顺利举办。

西安高新区投合委副主任孙海、陕西省创投协会副秘书长周灵峰、曲江唐人投资管理(西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文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导师周郴保、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就创业中心负责人周柯五位评委,炭素未来等十个项目、工大翱翔众创空间部分入孵企业和团队参加了路演,大赛得到了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西安市科学技术局、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次复赛现场采取10+5的路演模式,每个团队10分钟PPT路演展示,5分钟评委问答。创业者们精彩纷呈的路演汇报,将大家带进一个又一个全新视野,评委们针对不同项目特点发表见解,给予参赛项目新的思考,现场讨论十分激烈,决赛项目名单将在复赛全部结束后通过线上媒体平台进行公布。

工大翱翔众创空间立足“承载、示范、展示、服务”的功能定位,充分利用大学科技园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的资源优势,给予入孵企业和团队咨询指导、企业注册、财税代理、创业培训、投融资等全方位的服务,打造创新创业新平台。

(审稿:顾振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