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文科建设工作小组会议暨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人文社科振兴与发展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6:58:01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7日电孟芮)3月23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文科建设工作小组会议暨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人文社科振兴与发展专题推进会在学校办公楼A座召开。专题召集人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专题研讨组组长、副组长、各分专题牵头单位及文科学院、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专题研讨组组长、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开幕式上汪劲松校长讲话和何国强副校长工作报告,就人文社科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人文社科发展规划与特色学科建设、人文社科发展与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水平与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人文社科发展与国际化合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学院代表就学习汪劲松校长讲话和何国强副校长工作报告,以及对各分专题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陈建有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文社会科学振兴与发展,近些年来,相关学科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大家要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整体布局和学校实际,明确使命,超前布局,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影响力。

此次会议是人文社科振兴与发展专题2021年第二次推进会,第一次推进会于今年1月21日召开。各分专题将围绕工作方案,通过深入研讨、问题梳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出台系列改革创新举措,进一步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文科力量。

(审稿:李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