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21-03-28 13:10:16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328日电王景景)近日,后勤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党课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孙明亮主讲。

孙明亮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要求等方面,为党员们开展了一堂党课。使党员们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史的了解。

党支部书记高娜指出,希望各位党员在接下来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党史,体悟我们党的光辉历程;要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切实做到求真务实、学以致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审稿:张应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