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世界戏剧日“湖畔话剧 世界与我”戏剧公开课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29 14:43:59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3月29日电王晓迪)为迎接世界戏剧日的到来,3月26日晚,由艺术教育中心组织举办的“湖畔话剧 世界与我”戏剧公开课活动在海天苑舞蹈排练厅如期举行,吸引了众多同学来到现场参与体验,探索自我、了解戏剧、体验戏剧。

此次戏剧体验活动共分为4个部分,分别为热身游戏、情绪感知、雕塑剧场与即兴戏剧。参与者大都第一次接触戏剧表演,大家在艺术教育中心青年教师孟杰的指导下,开启了一场戏剧之旅的初体验。

在戏剧中,用肢体表达、展现人物的情绪变化十分重要。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通过模拟演出的实践形式,提升了对于戏剧中人物肢体动作、神态以及场景设置的认识与理解。

参与此次活动的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何禹泓同学在活动结束后表示,“今天是这学期我笑得最多,最真诚的一天。参演即兴戏剧让我认识到,最后呈现的结果固然重要,但更值得品味的是我们一起创作的过程,以后在生活中也将更加注重过程体验,而不是一味地追求结果”。

艺术教育中心将始终以公共艺术教育为重点大力开展面向人人的美育工作,继续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高水准的教育教学服务与文化艺术活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推送学校“双一流”高质量建设添砖加瓦。

(审稿:台炳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