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人事处党支部党史教育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9 16:24:23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29日电张皓)3月26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319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主题党课学习,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议由唐玉生主持。

阮长江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历次全会情况》的党史教育主题党课,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的概念及内涵、党的历次全会的时代背景、会议主要精神和历史意义等内容,对党的历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面介绍,使全体党员通过对全国代表大会的学习,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发展。

侯成义同志在学习后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一是党史学习意义重大,在学习过程中要学深悟透,对领会中央精神、贯彻上级安排部署和有效推动实际工作具有重要作用。二是党史学习有助于坚定理想信念,百年党史造就了如今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学习党史可以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三是党史学习有助于坚定初心与使命,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自觉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奉献力量。四是党史学习有助于提高能力素质,全体党员可以通过学习不断强化系统思维、大局意识,提高工作站位,站在党和国家的角度、学校的角度上考虑问题、解决问题。五是党史学习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吸取历史的经验和教训,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最后要求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一篇一篇学、一段一段学、一字一字学,真正沉下去、学进去,能够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最后,唐玉生同志领学了张炜同志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安排,要求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审稿:阮长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