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六轮第四巡察组到生命学院检查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9 18:24:11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9日电陈欢 曹懿)3月29日,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学校党委第六轮第四巡察组进驻生命学院,检查巡察反馈整改落实情况。上午召开见面会,第四巡察组组长朱宏伟,副组长王洲航、马玥和巡察组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尹大川主持会议。

朱宏伟指出,巡察组将按照检查要求,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查阅文件资料、开展问卷调查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对照《校党委第四轮第三巡察组关于巡察生命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生命学院党委关于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台账》逐条进行检查,检验巡察整改成果,进一步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尹大川从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推进整改任务落实等方面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同时,他表示学院党委将不断加强班子能力建设,坚持领导班子充分沟通交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巩固整改落实成果,科学谋划“十四五”,持续推进学院建章立制,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审稿: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