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应邀出席英国拉夫堡大学“后疫情时代教学”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09:44:41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30日电武怡琼)3月25日下午,我校应英国拉夫堡大学邀请,出席“后疫情时代教学”主题线上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拉夫堡大学国际处处长Charlie Carter主持。拉夫堡大学副校长Rachel Thomson、上海大学副校长聂清,以及清华大学、东南大学、湖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代表出席会议。

Rachel Thomson在主旨演讲中指出,拉夫堡大学积极应对疫情期间的授课教学方式演变,通过创新开展“卓越课程”体系,提供丰富多样的课程设施及资源,灵活的授课方式,为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培养创造了有利的条件,保障了学校教学活动的正常推进。

在自由讨论环节,各高校参会代表分别对疫情期间的特色做法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并聚焦大规模线上教学为后疫情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机遇进行了深入研讨。我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俊进行了“后疫情时代在危机中育新机”的发言,分享了我校在应对疫情的教学方式、方法创新,对加强线上授课平台建设和通过开展暑期学堂探索本土国际化提出了思考。

此次研讨会中英双方高校通过在“后疫情时代教学”主题的充分交流,为我校进一步发展后疫情时代国际化教学提供了思路,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英国拉夫堡大学的交流与合作。

(审稿:陈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