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发布时间:2021-03-30 16:39:13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30日电李斯雯)为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我院于3月29日组织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闫育周书记主持。

会上,王占学院长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全文解读。王占学指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教育评价系统性文件,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颁布实施为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破除“五唯”顽瘴痼疾,引导全党全社会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具有重大意义。

王占学围绕着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高校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破“五唯”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解读。他认为学院要坚持正确办学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强化教育根本问题,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教育贡献度。

会议最后,闫育周表示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方针政策。闫育周提出教育评价改革对学院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全院同志主动出击、主动谋划、主动引领、主动作为,切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会前,分管校领导詹浩常委专门听取了院领导专项工作汇报,并对我院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进行了深入指导。

(审稿:王占学 闫育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