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科技园成功举办“2021创业带动就业”招聘/实习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17:59:06 点击数: 来源:大学科技园

西工大新闻网3月30日电高鑫)3月28日,由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学校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2021创业带动就业—春风送暖行动”招聘/实习双选会在西工大创新大厦成功举办。

此次双选会旨在加强对园区企业的服务,搭建园区企业和学生沟通对接的桥梁,为园区企业输送优秀的人才,共有陕西欧卡电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多普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工大锐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22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了230个就业岗位和123个实习岗位,共有百余名学生通过邮件系统提交了简历或者到达现场与企业深入沟通,并走进部分企业进行现场参观。

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以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为契机,聚焦创业带动就业主方向,发挥校企合作纽带作用,搭建园区企业和高校在校大学生对接的桥梁,开展“2021创业带动就业—春风送暖行动”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

(审稿:顾振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