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联想集团一行来西工大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1 15:11:32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1日电李晓月)3月30日下午,联想集团首席研究员、计算机学院91级校友李瞳、云网融合事业部解决方案总监王振宇、神州数码云业务集团副总裁施小辉一行3人来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副院长邓磊、智能计算系统系谷建华教授、计算机科学与软件系潘巍副教授、办公室主任曾又其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於志文主持。

会上,於志文对联想集团李瞳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是双方加强交流、寻求合作的机会,希望以今天为起点,常来常往,相互支持,合作共赢。

李瞳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深情回忆了当年在学院的学习经历,并分享了联想集团近年来在云网融合领域所做的工作及下一步探索方向。他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推进与西工大计算机学院的合作,共谋未来发展。

随后,邓磊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科研相关情况。於志文对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补充。

双方围绕云计算、大数据、群智感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与会人员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积极寻求更多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进长远布局。

(审稿:邓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