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发布时间:2021-04-01 16:59:18 点击数: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1日电南剑波)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组织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培训的通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系列活动学习宣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先后展开专题培训4场,首场培训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莉主持。

首场培训会上,王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育评价是树立正确办学导向的指挥棒,也是提高现代教育治理能力的关键点。要深刻领会“为什么改”,增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领会“改什么”,明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刻领会“怎么改”,找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工作方法和具体抓手。

会议强调,教育评价改革是事关全局的“升级之战”,要以超常决心、超常举措、超常力度推进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培训会要求,全院要统一思想,确保认识到位;强化担当,确保责任到位;统筹推动,确保措施到位。

首场培训会后,各系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培训进一步深入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学习。

同时学院充分发挥媒体平台的作用,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宣传解读,围绕学校重点领域评价改革,加大对典型案例的宣传推广,树立了正确的舆论导向,有力保障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任务举措的落地见效。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