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发布时间:2021-04-02 09:30:11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日电赵阳)为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完善学院教育评价工作。软件学院3月30日组织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院长郑江滨主持。

郑江滨从国家人才培养要求、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学院的人才培养方式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学院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需要重视的工作,通过课程思政平台、思政教育平台、新工科平台等平台,打造一流育人环境,筑牢特色化高质量学生品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郑江滨指出,要发挥教育评价作为教育者和学习者的指挥棒应有的作用,通过改进对教师和学生的评价方式,培养出能够解决国家软件技术“卡脖子”问题的创新型软件工程专业人才。

会议最后,郑江滨对接下来的学院开展学习研讨工作做了部署,全院教职工分组研讨,探讨围绕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开展改革的具体举措。郑江滨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深入学习领会《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发挥学院优势,在平台建设、教育教学方面逐步完善,为促进教育评价改革做出实际的行动来。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