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专会年会并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1-04-02 10:07:46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日电羽渊)3月28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暨第七届中国校园物业管理发展论坛在昆明成功召开。我校后勤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张卫红带队,后勤办公室运行保障科、动力和物业服务中心有关人员一同参会。

为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充分展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推选活动。此次年会举行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奖典礼。我校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韩志兵同志获得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向大会致辞,就积极参与学校后勤改革谋篇布局、充分发挥后勤服务在学校立德树人中的作用、充分发挥后勤工作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中的作用、建设新型后勤保障体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阐述;随后,物专会主任黎玖高向大会作2020年物专会工作报告,还就物专会年度《高等学校物业服务规范》团体标准评审等工作做了说明;会议同期举办了“擘画‘十四五’,迈向新征程——第七届中国校园物业管理发展论坛”,五位论坛嘉宾进行了主题演讲。

(审稿:张应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