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获批首批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02 10:15:18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2日电高培伟)3月31日,西安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首批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工作推进会。会上宣读了首批认定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名单并举行授牌仪式。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治武、专家科陈曦,航空科学技术关键材料与成形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代表王俊杰参加会议,王治武代表学校发言。

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西安市科学技术局为提升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能力,实现高端人才和先进技术引入,完成国际知识产权转移,输出我国科学理念和技术标准,并起到引导示范作用的实体平台。

我校航空发动机关键材料与成形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智能科学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无人系统安全与智能通信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前沿物理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获得首批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各类国际科技合作平台建设工作,日后将继续加强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做好服务工作,使之成为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的重要力量。

(审稿:王治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