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2 16:26:37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日电韩亚妮 李玥)3月31日,航海学院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在学院教发分中心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强、副院长崔荣鑫、副书记王银涛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共36位教师出席了本次竞赛。竞赛由学院副院长、学院教发分中心主任曾向阳主持。

正式比赛前,孙华强致辞,他指出教师教学竞赛是学院为教师教学交流搭建的平台,是学院全面提升教师授课、育人能力的重要举措。孙华强说到,在上一届比赛中,老师们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希望老师们通过参与和观摩创新竞赛教学,努力提升教学水平,继续为学院争取荣誉。随后,曾向阳副院长介绍了本次教师教学创新竞赛实施细则以及评分标准。

竞赛现场,参赛教师结合海洋强国、报国精神等航海特色案例,将课程思政元素有机融入课堂教学过程,进行了精彩的教学展示,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竞赛过程中,钱志博教授、冯西安教授、胡海豹教授等9位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一一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董华超老师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闫靓、杨虎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宋东、张进军、张卓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赛后,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竞赛二等奖获得者杨长生老师结合各位参赛选手的综合表现,就如何准备教学竞赛、提高教学能力分享了经验和建议,老师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航海学院本着“以赛促教”的基本原则,通过教师教学创新竞赛为学院教师搭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在2020年第一届比赛中,从16名教师中遴选的3名优秀选手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分获特等奖、一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相信本年度涌现出的优秀讲课能手在校级以上比赛中也会大放光彩,取得好的成绩。

航海学院后面还将定期举行教学创新竞赛,充分发挥教师教学竞赛引领示范作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发展。

(审稿:孙华强 曾向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