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18:22:35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7日电王瑶瑶)4月6日下午2:15,在友谊校区A223会议室召开了自动化学院干部任命宣布大会。副校长宋保维,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韩军伟同志主持。

会上,王彦革同志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职决定,任命管峻同志为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李伟林同志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

李伟林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学校的培养、学院领导的关怀,感谢所有同事,尤其是教师支部书记对其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希望学院党委延续特色活动,在课程思政、“党建引领、校企合作”、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好成果,祝愿学院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管峻同志做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服从党委决定并感谢学校信任,后续将全心全意做好工作;二是感谢学校的培养,个人将保持无限热爱,干好各项工作;三是履职尽责,加强理论与业务学习,积极服务班子建设,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自动化学院院长黄攀峰代表学院发言,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李伟林同志对学院工作的付出与努力,希望后续李伟林同志能够继续关注学院发展,支持学院发展,同时,希望管峻同志能够尽快融入学院发展各项工作,配合学院班子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进步。

宋保维同志代表学校讲话,对李伟林同志在学院两年多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的感谢,预祝他在新岗位上继续发挥作用,同时希望管峻同志在学院发展关键时期、“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尽快转换角色,加强个人学习,树立大局意识,服务学院发展。

(审稿:韩军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