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15:04:45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8日电邓妮)3月31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39会议室举办2021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付前刚、副书记刘伟、辅导员于君以及2021届优秀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伟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在校学习情况、个人毕业去向、成长感悟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中,同学们既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真挚感谢,也围绕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积极建言献策。

各位老师认真倾听了优秀毕业生们的发言之后,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以及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和智慧。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