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举办“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8 16:31:47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48日电陈媛 刘馨)4月7日下午,财务处举办了第三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张鹏副处长主持。

培训邀请科研院科研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常威威开展了“学校科技工作概况”专题讲座。常威威围绕学校科研概况、科研成果、科研管理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帮助财务人员了解学校科技工作的规划和思路,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财务处联动协同,持续提升管理服务,不断加强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科技工作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参会人员表示,财务人员应主动服务于科研工作,创新财务管理机制,完善科研规章制度,优化项目管理流程,为科研项目的申报、日常管理、验收等提供专业的财务意见和服务,为学校科技工作发展助力。

会议进行了部分新修订财务制度的内部宣贯培训,主要包括收入、往来款、通讯费、评审费等管理办法,制度主要起草人员从修订目的、主要变化、报销把关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及时传递财务政策,更新业务知识,提升工作质量标准,加强财务管理服务工作。

根据年度财务工作安排,财务处将结合规章制度规范化建设工作,面向师生开展新制定修订财务制度的宣贯工作,切实营造良好的科研创新与育人环境,加强经费管理的指导、服务和监督。

(审稿:张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