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领导班子赴重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8 21:19:0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8日电杨舜)2021年4月7日下午,材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金属材料师生融合党支部、刘东教授团队一起赴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付前刚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纪念馆陈列的珍贵革命文物和展板内容,不时展开交流、讨论。以周恩来为首的中共中央南方局及其领导下的共产党人在重庆创立了辉煌的业绩,积累了丰富经验,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培育形成了具有深远历史影响和重大现实意义的红岩精神。红岩精神充分体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和浩然革命正气,成为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

立足新时代,材料学院会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红岩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全院师生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团结奋斗、追逐极致,以昂扬姿态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奋进“双一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审稿:罗皎 付前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