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2021年度赛会志愿者通用知识线下培训在我校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13 15:55:06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4月13日电高森)为顺利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相关工作,帮助志愿者全面了解赛会志愿服务各项内容,提高志愿者队伍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赛事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4月10日至11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于我校长安校区教西A100开展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2021年度赛会志愿者通用知识线下培训,我校210名志愿者参与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做好赛事志愿服务、展现志愿者精神面貌为出发点,邀请国内志愿服务领域知名专家从陕西省情概论、全运会和残特奥会常识、志愿者通用政策解读、残疾人服务培训、赛会礼仪形象训练、志愿者心理调节、志愿者角色认知与志愿服务概述、赛会应急事件处理与急救技能训练等方面进行专题集中培训并组织线上考核。

据悉,本次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赛会志愿者通用知识培训工作主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开展,赛会志愿者线上培训依托“小秦宝课堂”APP已经率先启动。本次线下培训作为线上培训的有力补充,让志愿者们对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增强自身服务意识、锤炼自身服务本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十四运会、残特奥会的到来,助力展示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展示陕西在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过程中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