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办公室组织召开《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任务落实举措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4:11:04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415日电蔺阳)按照学校《关于报送<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任务落实举措的通知》精神与要求,4月15日上午,后勤办公室组织召开工作研讨会,机关党委、后勤产业集团、图书馆、校医院、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办公室副主任韩争胜主持。

会上,韩争胜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报送<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任务落实举措的通知》精神,并说明召开此次工作研讨会的目的与意义。随后,机关党委、后勤产业集团、图书馆、校医院、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后勤保障、图书资料、医疗卫生、安全保卫等各类岗位的服务育人功能,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单位职责,介绍当前育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的具体举措。大家普遍认为,服务育人应围绕“五个以”办学理念,首先要提升职工自身的服务理念和水平,从而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达到育人目的。

根据会议的研讨情况,后勤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张文刚表示,后勤办公室作为服务育人工作举措的牵头单位,将切实发挥综合协调作用,主动与各责任单位做好对接,相互配合,共同做好育人工作,推进学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的任务举措落实到位。

(审稿:韩争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