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教师能力培养”专项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09:20:5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16日电陈洁)为了进一步推进材料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系统化提升教师能力,依据本期《教师能力培养方案》教学安排,材料学院于2021年4月14日在公字楼339会议室开展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教师能力培养”专项培训活动。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付前刚、党委副书记刘伟、副院长苏海军和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会议由刘伟主持。

首先,苏海军围绕“科研项目”这一主题,详细介绍了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项目等七类科研项目申报时的注意事项,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接下来,刘伟作了题为“学生工作与职责”的培训,结合学生工作现状从整体定位、年级工作、专项工作和安全底线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为新入职教师今后日常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付前刚介绍了材料学院发展历程与现状,伴随着一张张照片在屏幕上的呈现,付前刚带着新教师重温了材料学院的起源、创办和不断发展的历程,辅以生动有趣的历史故事,加强了新教师对材料学院深厚底蕴孕育的感受。

通过本次培训,新入职教师对科研项目、学生工作和材料学院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材料学院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教学改革,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

(审稿:刘伟 王永欣 叶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