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09:35:13 点击数: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16日电杜莉 邓凌霄)为提升国际教育质量,加强国际毕业生归属感、使命感,4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于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李佩剑主持,优秀毕业生导师代表杨宏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自伟、王治武、崔晓静及学院各办公室负责教师等出席会议。

首先,李自伟、王治武、崔晓静为毕业生颁发校友证书并进行合影。李自伟代表学院向学生致辞,他向毕业的境内境外学生表示祝贺,回顾了这一年多以来全体师生不惧困难、共克时艰的难忘经历,并寄托了毕业生“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美好祝愿。机电学院杨宏安老师作为导师代表从学业和生活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感想,最后祝毕业生未来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为毕业生授予校友证书

李自伟寄语

杨宏安老师发言

接下来,毕业生代表依次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的心得体会和积极建议。来自巴基斯坦的FAWAD回忆着自己学习的努力,发出了遇到挫折要勇往直前的感慨;来自厄瓜多尔的SALOME讲述了自己这三年科研从入门到拓展的过程,分享了她的成长经历;来自阿富汗的ALAWI(孙西)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中的一些体会,他认为成功留给不放弃的人。围绕着在工大的学习生活经历,大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优秀博士毕业生FAWAD发表感言

优秀硕士毕业生孙西发表感言

最后,王治武作以总结,在祝贺各位学子顺利毕业的同时,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为自己的国家、为中国做出贡献,母校的大门永远为大家敞开。

王治武总结发言

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对我校国际教育事业提出了许多真诚和宝贵的建议。国际教育学院也将围绕国际教育“提质增效”持续开展改革和探索,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国际教育高质量发展。

(审稿:李自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