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事处赴清华大学开展师资队伍建设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6 11:29:39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416日电张皓)4月15日,人事处处长唐玉生一行5人赴清华大学进行师资队伍建设专项调研,清华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田静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师资队伍建设的相关情况,重点交流了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要求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共同探讨在教师评价过程中突出教育教学实绩、优化同行评价、克服“五唯”顽瘴痼疾的相关举措。同时,双方还就准长聘教师管理、晋升与考核、学术标准制定、薪酬体系构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要求、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供了借鉴经验。后续人事处将进一步加强调研,梳理调研成果,结合学校实际,扎实推进人事制度改革,不断提升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水平。

(审稿:王增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