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16:21:40 点击数: 来源:教育基金会

西工大新闻网416日电杜宇 钟睿)4月15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学校办公楼A223室召开。会议由校长助理、基金会理事长王宇波主持,全体理事和监事出席会议。

因工作岗位变动,本次会议对教育基金会的理事、监事进行了调整。选举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高大力、财务处负责人韩索民、国资处负责人张爽、资产公司负责人符新伟、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刘江担任教育基金会理事;选举审计处负责人朱宏伟担任教育基金会监事;提名并通过徐伟侠为副秘书长。

新任理事长王宇波助理对前任理事、监事为基金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卸任理事、监事后,仍能继续关心、支持、帮助基金会,取得更大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党委对基金会工作有肯定但有着更高的要求和期待,未来我会全身心地投入到这项工作,在民政部门的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原理事长何国强副校长对新当选的各位理事、监事表示祝贺;对卸任理事、监事多年来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基金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审稿:张英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