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参加航空工业“千名博士引进工程”——重点高校博士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20:53:0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425日电樊文迪)4月22日至23日,2021年航空工业重点高校博士生双选会在沈阳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2所重点高校招生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近200名优秀博士生参会,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代富平一行6名带队老师,来自航空、材料、机电、自动化等相关学院的19位博士生参加本次双选会。

航空工业“十四五”期间实施“千名博士引进工程”,为学校精准布局国防军工行业带来机遇。22日下午,与航空工业集团领导、各主机所(厂)人力资源,各高校招生就业工作部门代表就如何进一步服务国家战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为航空工业培养优秀人才展开了深入研讨与交流,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管兴华代表学校介绍了近年来引导毕业生前往航空工业就业的举措以及“十四五”期间学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持续加强人才培养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关情况。

23日上午,管兴华带队前往双选会现场,同与会的30家航空工业主机所(厂)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了解各单位对于高层次人才的详细需求和未来的人才政策。随后,先后前往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航空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参观座谈,看望了在两单位工作的校友,并就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畅通人才输送渠道等方面与人力资源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是为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与一流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加强学生职业发展价值塑造和就业精准布局,引导毕业生立大志向、上大舞台、入主战场、干大事业的重要举措。今后,学校将积极组织各层次毕业生前往重点用人单位走访调研,加强引导优秀博士生到重点行业、关键领域就业,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