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5 21:18:46 点击数: 来源:机电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25日电(文字 周思君 摄影 周军平)4月24日上午10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正禾宾馆西四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张开富,党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出席大会。大会由机电学院院长朱继宏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勇担制造强国使命,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机电学院而努力奋斗。

张映锋同志代表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勇担制造强国使命,奋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机电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学院过去四年里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机电学院的新使命、新机遇和新任务进行了阐述。报告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四五”开局起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节点,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紧扣新时代发展脉搏,聚焦国家战略需求、机械工程前沿方向、人才强院、教育评价改革等关键问题,超前谋划和加快布局事关学院发展的关键战略举措,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精心绘就学院事业发展的蓝图,全面开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机电学院的新征程。

佘磊磊同志向大会作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全体参会代表对上述两个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提名名单,审议通过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并在总监票人蔡志强同志主持下进行了选举工作。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卜昆、朱继宏、刘平、何敏、佘磊磊、张映锋、陈登凯、罗明、常洪龙(按姓氏笔划排序)等9名同志为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张开富同志代表校党委对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祝贺,肯定了学院上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统筹策划、孜孜以求的工作作风及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要求学院新一届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使命担当;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营造良好发展氛围,为干事创业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抢抓机遇,勇立潮头,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高的工作要求、更务实的工作作风,着力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在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会后召开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的职责和分工。

(审稿:佘磊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