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办公室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16:24:01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426日电蔺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与要求,同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后勤办公室联合后勤产业集团和保卫处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校园环境提升工程,围绕师生关切的民生问题,梳理出10项重点任务清单,包括:开展校园环境提升“百日行动”、改善公共区域卫生间环境、改善教学楼等公共区域饮水条件、建设校车候车室、开展充电桩建设、学生公寓洗浴间改造、引入校园公交车、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加强后勤信息化建设、规范东篱菊园电梯维护等。其中,大部分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计划在6月底之前落实完成;老旧小区改造和学生公寓洗浴间改造两项内容计划在年底落实完成。

希望广大师生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监督任务落实情况,从而帮助我们不断改进工作,努力把实事做实、把好事办好。

(审稿:韩争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