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太仓校区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国际化运行管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10:32:38 点击数: 来源:研究生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7日电张雪丽)4月25日下午,太仓校区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国际化运行管理研讨会在长三角研究院3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卫红,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院长张艳宁,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太仓校区教学运行管理中心、太仓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和入驻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艳宁主持。

研究生院汇报了太仓校区研究生教育教学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9月份,网络安全、软件、微电子、民航学院研究生将入驻太仓,研究生院在课程教学与考试管理、信息化建设、考点申报、工作人员入驻等方面已做足前期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后期太仓校区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国际合作处汇报了太仓校区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合作布局,深化与太仓市德资企业合作,满足入驻学院的国际化发展需求。太仓校区教学运行管理中心、学生事务中心分别汇报了中心的运行模式,表示将协同各部门为学生提供高质量、一站式服务。与会学院代表发表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张艳宁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表示,研究生院将在政策和资源上对太仓校区全力支持,切实把为师生服务、为学校服务的职能落到实处。

张卫红表示,太仓校区的机构和人员应配备齐全,保障日常业务和服务,希望太仓校区和长三角研究院协同合作为入驻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科研环境。

(审稿:宁昕 李春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