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星辰山河,心灵碰撞”第十二届心理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7 15:02:2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27日电唐婧)4月23日晚19:00,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星辰山河,心灵碰撞”心理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航空学院团委书记陈成、辅导员苗应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刘欣、郭鹤阳、唐婧、胡纯、卢天娇以及我校近15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成老师致开场辞,他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挖掘自我潜能,关注心理保健,共同建设理性和谐校园心理氛围。

本次活动自初赛开始便备受关注,2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18名选手从初赛笔试中脱颖而出,他们组成了“S.A.S队”、“心灵守望者队”、“Holy High队”、“满天星队”、“心灵旅馆队”以及“从心开始队”六支队伍进军决赛。

决赛现场,各参赛队员在必答环节的沉着稳定、抢答环节的灵敏机智、实验与视频分析的认真解析、情景表演环节的出色演绎以及闯关环节的勇往直前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在观众互动环节中,到场同学们也踊跃加入到心理知识的学习中,竞相参与答题。经过心之所向、心有灵犀、心心相印、心花怒放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S.A.S队”最终凭借精彩表现突出重围,摘得了本场比赛的桂冠。

本次竞赛以“星辰山河,心灵碰撞”为主题,竞赛内容涉及心理咨询、情绪管理、人际交往、社会心理等多方面知识,以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内容,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增强心理保健意识,激励同学们更多地关注心理状态、学习心理知识,助力青年学子更加健康、幸福地学习和成长。我校将于5月承办第五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届时本次决赛中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校参赛。

(审稿:张翠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