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朋辈经验,汲取奋进力量——青年宣讲团参加全国高校青年理论宣讲创新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1-04-28 09:47:32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4月28日电得力巴尔·沙吾列提)4月22日,西北工业大学青年宣讲团成员代表及指导教师赴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参加全国高校青年“宣讲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基因 吸取奋进力量”理论宣讲创新发展论坛,并与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兰州大学等七所高校宣讲团共同构建西部高校宣讲联盟。

论坛上,我校代表同与会各高校宣讲团代表交流青年宣讲团运营工作经验,并围绕联盟运行机制、宣传工作开展等模块进行分组研讨。各高校重点就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力度,如何做到讲的好、讲的透,高校宣讲团运营模式等问题展开重点交流。此次交流研讨加强了我校青年宣讲团与各兄弟高校宣讲团的联系与沟通,为后续开展联合宣讲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日,我校青年宣讲团成员王雅楠、孙珞闻参加陕西省高校首届“青春微言”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分别围绕延安精神时代内涵及抗疫精神展开宣讲,最终王雅楠顺利入围决赛。

未来,青年宣讲团将继续用行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做好百年党史系列专题宣讲,积极为青年宣讲平台的构建与拓展贡献青春力量,汇青年之力,宣时代之声!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