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郑江滨院长带队参加2021中国IT产业校企合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6:06:37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8日电郭昊)4月24日-25日,由科技部(外国专家局)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举办,软件学院郑江滨院长带队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2021年中国IT产业校企合作大会”,并做大会发言。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国际性人才交流盛会。“2021年中国IT产业校企合作大会”是人才交流大会的重要组成板块,由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及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共同主办,深圳软件园管理中心承办。在“名校名企对对碰”校企合作大会环节,软件学院与深圳市海雀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进行了对接。

郑江滨在大会发言中就软件学院打造一流育人环境、筑牢特色化高质量学生品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以及校企合作现状、未来发展设想等进行了交流,同时表示,希望与更多的企业开展大型工业软件研发方面的务实合作,为国家培养出优秀的软件行业领军人才,解决关键软件和技术“卡脖子”问题,早日实现我国由软件大国向软件强国的转变贡献“工大”力量。

会议期间,郑江滨一行与我校深圳研究院领导以及参会的软件学院校友进行了交流,学院校友均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发展,助力学院培养出更多的创新型软件工程专业人才。

(审稿:郭培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