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8 16:13:18 点击数: 来源: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4月28日电陈豪)4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以及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侯成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了《安全生产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开展特别重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追责问责审查调查工作规定(试行)》《国务院关于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

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张义庭汇报了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及《西北工业大学安全生产管理规定》修订、安委会成员单位职责梳理情况。姜文军副主任汇报了《西北工业大学安全生产委员会议事规则》制定、安委会组织领导和组成调整以及学校安全生产考核工作思路。与会人员结合部门职责分工开展了交流研讨,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就加强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合理划转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推进了学校安全生产管理及监管体制改革。

(审稿:姜文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