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2021年春季学期“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01 20:02:28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51日电杨招 郝宏亮 摄影 卢迪)4月27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工业大学基地承办的2021年春季学期“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友谊校区顺利开班。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詹浩,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张近乐,以及来自省市党政机关的4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学校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主持。

开班仪式上,詹浩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来校参加学习的研修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办学成就和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学科优势与科研成果等情况,并希望大家多了解西工大、多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随后张近乐宣读了本期研修班的培训安排与纪律要求,并针对培训要求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开班仪式结束后,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副教授杨涛为学员们做了首场专题讲座。

(审稿:王玉玲 苟兴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