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项目立项答辩暨创建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7:38:3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56日电张文静 景丽 成山)4月30日上午,我校2021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项目立项答辩暨创建指导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西平、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彭蓉、校团委副书记夏春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贺苗担任此次会议的评审委员,各申报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彭蓉主持。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项目创建活动,是我校面向全校学生搭建的深耕厚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平台和载体,通过鼓励、指导、支持各学院和学生组织凝练经验、创新方法、形成特色、打造品牌,更加深入、持久、富有成效地引导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年4月,经过全校范围内创建征集、项目申报、材料初评,共有20个项目通过初评参加立项答辩。各申报项目聚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从项目的立意及主题、实施过程、预期效果、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展示。

评审委员们在认真听取了各项目汇报后,逐一针对各项目的创建内容及实施进行了深入询问,就项目进一步聚焦主题、突出特色、深化实效以及与党史学习教育等思政重点工作相结合等做了具体指导,给出了新思路、新方法,希望各项目在立项后,进一步完善、改进,真正将项目打造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精品。最后经评委综合评审,评选出15个项目进行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项目立项创建。

(审稿:彭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