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陕西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大赛并获奖
发布时间:2021-05-08 12:28:45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5月8日电郝坤琪)日前,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共同主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陕西省高校首届“青春微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比赛决赛于西部科技创新港举办。我校学子王雅楠经过与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2所高校的24名选手角逐后顺利闯入决赛,最终斩获二等奖。

决赛现场,八位入围选手分别以“百年变局和青年担当——谈延安精神的时代内涵”、“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看中共一大代表的迥异人生”等为主题展开宣讲,各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用青年人的视角讲述百年党史,让历史鲜活起来,阐述自身对党史的深刻理解。

我校青年宣讲团团长、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王雅楠结合与宣讲团成员在延安学习实践的亲身经历,从“红色十三年,激荡着理想主义情怀的革命圣地”“实践显真章,触摸历史感受厚重积淀”“薪火代相传,新时代青年用行动传递信仰”三个层面,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述延安精神的时代内涵。“延安孕育的延安精神,是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伟大的精神动力,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好延安精神。”当王雅楠讲到自己在延安参观中共七大会址时,鼓舞青年追寻初心,传承革命精神。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带领广大青年继承好宝贵精神财富,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指导青年宣讲团开展好百年党史专题宣讲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