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莉莉老师聊就业”第100期活动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0 14:43:0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10日电朱莉)为引导2022届毕业生正确认知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提前做好求职准备。5月7日下午14:00,“莉莉老师聊就业”第100期活动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兼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管兴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莉,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业务主管朱莉,就业指导老师李慧受邀出席大会。

会议伊始,管兴华致开场词,介绍了“莉莉老师聊就业”创办四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并强调工大学子要提早规划,厚植家国情怀,立志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传承好“西工大精神”。

随后,王莉老师从专业角度和多年就业指导实战经验出发,结合各个学院毕业生往年就业情况,为2022届毕业生们作了全方位就业形势分析与求职技能指导,鼓励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发掘自身亮点,在求职中出彩。

最后,朱莉老师分享了面试技巧,主要从面试官的角度为同学们细致讲述了面试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和细节。鼓励同学把握好第一印象,面试前一定要做到知己知彼,充分了解企业,才能在面试过程中游刃有余。

本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全面拉开了2022届毕业生求职的序幕,为毕业生提供了诸多有益信息,使得毕业生们能够结合自己目前的就业状况以及自身的问题,及早改进,提前备战求职。

本次活动也是为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与一流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加强学生职业发展价值塑造和就业精准布局,引导毕业生立大志向、上大舞台、入主战场、干大事业的重要举措。学校将4-6月作为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季,将通过报告讲座、党团活动、主题班会、团体个体辅导等形式,组织开展以“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核心的就业育人活动,引导毕业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