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五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09 20:11:18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9日电唐婧)为全面推进心理育人,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促进我省青年学子的全面发展,5月8日下午14时,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点滴心知识 凝聚新成长”第五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初赛在我校友谊校区研究生西馆如期举行,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郑林科,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张翠仙、刘欣、胡纯、卢天娇、郭鹤阳、唐婧出席本次活动。

本届心理知识竞赛吸引到来自全省的80所高校、300余名学生及指导教师踊跃报名参与。初赛以纸笔答题形式开展,各高校代表队将以团队总分计算成绩,排名前七位的高校代表队将和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队共同挺进决赛。

初赛进行中,郑林科会长带队巡视考场。赛场内,选手们奋笔疾书、争分夺秒,展现出自己良好的心态和风貌;赛场外,指导教师们翘首以盼,期待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好成绩。陕西高校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不仅为省内高校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与竞技的平台,同时丰富了省内学子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及心理健康的科学认识。初赛的完成后,竞赛决赛将于5月22日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拉开帷幕。

(审稿:张翠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