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与后勤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安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08:27:12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13日电徐雨萌)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纪念“5.12”汶川大地震十三周年,进一步提高师生党员保密意识、国家安全意识以及校园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师生面临危险情况的处理能力,5月12日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研究生六支部联合后勤办公室党支部前往西北工业大学安全教育体验馆开展参观学习。

体验馆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学习了自然灾害区、国家安全区、校园安全区、消防安全区、卫生健康区和交通安全区,现场体验了地震房屋、CPR心肺复苏术等内容,通过知识讲解和互动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对各种应急避险技能和精准施救方法有了较为直观的了解。在参观学习“护航复兴”陕西省国家安全教育体验馆后,师生们对国家保密安全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要严格遵守国家保密制度要求,不断增强自身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