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七一〇所来航海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3 17:59:35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13日电张晓燕)5月10日,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〇所人力资源处处长钟磊率队到我校航海学院针对学生就业、社会实践及奖学金设置等相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强,博士生辅导员张晓燕,硕士生辅导员廉杰,学生事务主管崔晓及部分预毕业的硕博士参与了交流,会议由孙华强主持。

孙华强对七一〇所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强调学院人才培养的宗旨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院紧紧围绕海洋强国建设、科技强国建设等国家战略,在提升学生专业知识,锻炼科研能力的同时,以党建思政教育为抓手,培养具有“红色烙印,蓝色情怀”的卓越人才,着力于引导我们的学生上大舞台,入主战场,做大贡献。

钟磊一行对七一〇研究所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研究方向、研制任务、学生入职后职业发展空间及薪酬待遇等。并与参会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亲切的交流,针对同学感兴趣的科研方向、任务等细节方面进行了细致耐心地解答。

钟磊对航海学院“红色烙印,蓝色情怀”的人才培养理念表示赞赏,同时认为七一〇所与航海学院在科技项目合作、科技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期待后续通过学生就业、社会实践、专项奖学金设立等方面与学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交流,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地实施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加了七一〇研究所和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的相互了解,更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建设海洋强国战略的认识和理解,为双方未来的战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七一〇所简介:

七一〇所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总部位于世界水电旅游名称——湖北宜昌,在北京、上海、武汉、三亚、青岛设有分支机构。致力于水下水面、防化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发展,并持续开拓智慧城市、智慧海洋、智能装备和磁学等应用产业领域。

七一〇所是集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制造于一体的综合性研究所,现有从业人员近2000人,其中博士、硕士400余人,高级职称人员500余人,享受政府津贴和省部级以上有突出贡献专家30余人。并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证和博士、硕士招生培养点。

(审稿:孙华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