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来校对接落实战略协议
发布时间:2021-05-14 15:26:45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514日电杨亮)5月12日上午,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战略发展部、改革办副主任贺军等一行4人,来我校就落实双方4月22日达成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关内容进行首次对接交流。学校副总会计师张建新以及管理学院、资产公司、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资产公司总经理符新伟主持。

座谈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与国投就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符新伟提出,希望双方各负责单位,针对协议内容,明确具体任务,确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并积极开展实质性对接。

张建新强调,本次会议的宗旨主要是为进一步落实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非常感谢国投领导来校指导推进工作,希望学校与国投深度合作,扎实推进,为双方开拓新局面,为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

贺军指出,本次国投专程来校调研座谈,就是要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将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到实处,推进双方在校企体制改革、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合作、人才交流培养、共建商学院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交流,进一步凝练方向,通过强强联合,充分发挥中央企业统筹资源的优势和中央高校技术创新的优势,提升双方服务国家战略的能力。

通过本次座谈会议,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方向,建立了工作渠道,为今后双方深度合作共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5月13日,国投一行在资产公司副总杨安庆的陪同下,分别调研了爱生集团生产基地和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

(审稿:杨安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